天天星宸

看到一个小朋友说自己把《陈情令》安利给了一个男生,我突然想起来,我好像是被一个男人安利的《陈情令》。



刚开始的时候我可是很拒绝看《陈情令》的,因为据说有女主,据说女主感情加戏,我可是看过原著呢,我怎么能忍受呢,所以不看。后来有一天我问我家老大,有没有什么好看的电视推荐下,他就说《陈情令》不错,推荐理由是里面的兄弟情不错,魏无羡性格很可爱。我惊呆了😱,我很想告诉他,这不是兄弟情,这可是爱情,魏无羡能不可爱嘛,他可是把蓝二哥哥撩弯了的。可惜我不敢说,我怕一说就暴露我的属性了🤫



于是我就立马滚去看了,看完了以后,哎妈呀,从此我的墙头就多了一个有钱哥哥了🥰🥰🥰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