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天天星宸

tiantianxingche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7篇文章,38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天天星宸

天天星宸

 

《囚徒》 之陈深

我真的是很喜欢陈深的,我不是想让作者给他洗白,我只是想看陈深幸福而已。陈深他其实挺好的,他只是活的比较现实,他不是不爱山海,只不过他更爱自己罢了。对于出身贫困的陈深而言,改变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任务呀。如果这一切发生在几年前,刚大学毕业,他们刚在一起的时候,我相信哪怕是更多的钱,陈深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山海的,因为一无所有,所以无所谓失去。可是当你拥有过一切以后,再失去一切,任何人都会接受不了的。古话说得好,由俭入奢易,由奢入俭难啊。所以陈深的选择,真的太正常了,而且陈深从来不觉得自己失去了爱情,他一直觉得山海不会离开他的。只是没有人会一直在原地等你的,很多失去和离开都是悄无声息的。

  @放飞的驼羊 大大的文写的比较现实,文中的三种男人在现实里大多人都会遇见。陈深就像初恋,轰轰烈烈,不遗余力,撕心裂肺,刻骨铭心。酸甜苦辣一一经历,哪怕经历伤害还是会怀念的。然后是三省,他呢算是知己吧,比朋友好一点却又达不到恋人,他可以让你信任,让你依靠,但是呢,比起相爱,却总是差了那么一点。老毕呢就是最后的那一个归宿,我觉得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,也许相处的时候会有磕磕碰碰,但是能陪伴到最后始终是幸福的。

山海毕竟是幸运的,能得相爱的人陪伴一生真的是很幸运的事。可是生活无非柴米油盐,哪怕不是嫁给爱情也别忘了自己爱自己。




天天星宸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天天星宸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