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星宸

就是为了看易烊千玺,所以特意去优酷看了《这就是街舞》,虽然是笑着看完的,但是看完觉得有点心疼。

易烊千玺的心还是很柔软的,在他眼里,这一群为梦想而奋斗的人都是很了不起的,所以他觉得应该给他们机会。第一轮的时候,只要他觉得实力过得去的,他都很大方的给毛巾了,(看弹幕里说,给毛巾不要钱啊,我就想说,给毛巾还真不要钱,哈哈…)大概前期给太多了,后期就困难了,因为78个人只有25条毛巾,肯定是要淘汰掉很多人的,易烊千玺就不好拒绝别人,所以他就特别的纠结,全程咬嘴唇(哎呀小宝贝,你嘴唇要咬破啦)大概我有选择困难症吧,所以我就觉得他也有,所以让他们都待定,pk一下选更好的那个。有一组是两个人一起的,千玺就给了一条,千玺有说过,他知道自己要选什么的,所以二选一,他选了他觉得更优秀的那个。这一组的结果肯定不尽如人意,有毛巾那个觉得既然是两个人一起的为什么只给一个人,没有毛巾的那个觉得凭什么给他不给我,千玺的解释是毛巾有限,但是我觉得千玺的意思已经很明确了,选更好的那个。来参加节目就应该明白节目的规则,有的时候实力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。而是你get不到别人的点,就别怪别人的选择……

4个队长,选千玺的人最少,千玺最年轻所以看不上千玺的人也很多,但是他能够在这个节目里担当队长,就证明了他的人气。前期看千玺发毛巾,后面很多选手就开始紧张了,我觉得很多人都不是很尊重他,但是我想说,既然他是导师,他就有他选人的自由。那些看不上他又要他选的人,难道不是因为你们觉得他年纪小比较好忽悠吗?


就觉得我千玺宝宝是最好的宝宝。希望这个世界能更温柔的对待他,也希望他能更坚强的面对这些考验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