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星宸

说了街舞,就很想说一下黄子韬。我对黄子韬其实没什么感觉,但是街舞里我觉得他还是蛮吸粉的。面对媒体,处理事情,还是比较成熟的。
除了他,他的选手也挺有意思的。第一个就是这个穿白衣服的杨文昊,黄子韬一早就表现出他对他的好感,事实上这个人应该也是挺有实力的,至少在街舞圈了他也是比较厉害的,好多选手说他是大神,对他最大的好感是,他很低调…
还是一个奇葩就是这个穿红衣服的沈子皓的,看下来你会知道,黄子韬没给他毛巾他,不管他的实力高低如何,总之没有打动黄子韬就是了。再说前一个选手的时候黄子韬就说了。有没有人想出来pk一下的,那个时候沈子皓没出来,后来没选他,他就觉得自己很有实力,可以把别人pk下去的,但是pk了几次,黄子韬还是没选他,其实黄子韬的意思很明确了,没有打动他,但是这个选手还是执着的认为自己实力不错的,哈哈,真是笑死我了。自信是好事,但是要清醒。黄子韬甚至解释了原因,但是这个选手还是没听进去。情商不够啊。
最后说一下,有一个穿黑衣服的,叫什么我不知道,图片也没有找到。这个人就是红衣服PK一对选手的时候,这个黑衣服的觉得一个人pk两个人不公平,所以他就和红衣服的一起PK一下他们,跳的还行吧。反正我也看不懂街舞,实力什么的真不是我的点,我觉得我他人品不错,心好永远都是好的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