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星宸

等了那么久,《镇魂》可算是来了…虽然有龙哥的美颜支撑我看下去,但是群众的演技吧,真的很尴尬。

http://3g.163.com/v/video/VCCP16G4N.html 


刚开始我只是想看看易烊千玺,后来就变成看耿直boy黄子韬搞笑了,再后来就变成看黄子韬和杨文昊秀恩爱了。


他俩没奸情我是不信的,视频为证,杨文昊跳舞都不忘给韬韬抛媚眼,这明明就是爱情嘛。(如果这支舞没有失误的话,应该挺炸的)


再回过头去看海选,我发现那个时候杨文昊跳的真的很撩,杨文昊对着韬韬的时候真的特别的特别的撩。


半决赛来个求婚,决赛直接来个定情舞,虽说大家都是练舞的,但是武术跟街舞还是有区别的呀。跳完舞还强调这是兄弟情…这明明就是爱情呀,这🐶虐的呀,反正我是看的很满足了…


https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zYyNzY5OTgyNA==.html?sharefrom=iphone&sharekey=f1f40319544431eb4740f86a31c6de3d9

这个彩蛋完全可以有,看完我的感觉和主持人是一样的,为啥这仨宁愿互撩也不去撩女生呢……(脑中不由的浮起了一个人,谁呢?)

然后,当我看到亮亮撩主持人的时候,我只想说,亮亮你还是去撩韩宇吧,不是说你俩才是真爱嘛…

https://m.youku.com/video/id_XMzYxNDAyNzQ0MA==.html?sharefrom=iphone&sharekey=c2fab4045aba2af3b3c81d256ebd12210&from=singlemessage&isappinstalled=0&source=&ishttps=1

亮亮和杨文昊的花絮,看完真是没把我笑死,害得我衣服都忘记洗了,《这就是街舞》最喜欢的花絮,没有之一……

弹幕也很搞笑,强烈推荐大家去看一下…

推荐一本徐徐图之的小说《袁先生总是不开心》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FRkO1ulkgQqGKYcioyv8cw 密码:3Ukq


之所以推荐呢,是因为最近看了街舞,快被黄子韬圈粉了,萌了一对cp,有文化先生和好兆头宝宝实在是太甜,然后我觉得把这俩的脸代入《袁先生总是不开心》完全没问题,我看的很开心😃

总盯着儿子的腰看好像不太好……

可素可素,儿子有腹肌呀…

OMG,我看到了什么,

护妻狂魔?

所以我韬韬是妻???

这个小编脑洞不错👍

分享一下《上瘾》

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bNtIgnD6f7wvlOdt5tC92A

密码:j9s8







强烈推荐15集,车震哦…

最近在《上瘾》,还不错,就差被圈粉了。看见男的和男的接吻终于不起鸡皮疙瘩了,这算进步呢还是堕落呢?哎,反正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归路……

其实尤其和杨猛,周凌云和顾洋也挺可爱的

说了街舞,就很想说一下黄子韬。我对黄子韬其实没什么感觉,但是街舞里我觉得他还是蛮吸粉的。面对媒体,处理事情,还是比较成熟的。
除了他,他的选手也挺有意思的。第一个就是这个穿白衣服的杨文昊,黄子韬一早就表现出他对他的好感,事实上这个人应该也是挺有实力的,至少在街舞圈了他也是比较厉害的,好多选手说他是大神,对他最大的好感是,他很低调…
还是一个奇葩就是这个穿红衣服的沈子皓的,看下来你会知道,黄子韬没给他毛巾他,不管他的实力高低如何,总之没有打动黄子韬就是了。再说前一个选手的时候黄子韬就说了。有没有人想出来pk一下的,那个时候沈子皓没出来,后来没选他,他就觉得自己很有实力,可以把别人pk下去的,但是pk了几次,黄子韬还是没选他,其实黄子韬的意思很明确了,没有打动他,但是这个选手还是执着的认为自己实力不错的,哈哈,真是笑死我了。自信是好事,但是要清醒。黄子韬甚至解释了原因,但是这个选手还是没听进去。情商不够啊。
最后说一下,有一个穿黑衣服的,叫什么我不知道,图片也没有找到。这个人就是红衣服PK一对选手的时候,这个黑衣服的觉得一个人pk两个人不公平,所以他就和红衣服的一起PK一下他们,跳的还行吧。反正我也看不懂街舞,实力什么的真不是我的点,我觉得我他人品不错,心好永远都是好的。